最近暑期班陸續開課了,發現化工的北鼻及電子的北鼻們很認真耶!真感動!

機械三的學長們也有一些很認真,希望所有北鼻們可以持續下去!

說真的,每一年都有學長們在分享心得,但並非輕輕鬆鬆就可以考上的,就如同學長們說的,看誰堅持到最後,

勝利就會是誰的!

大三的北鼻們,這是最後一個暑假,不可以貪玩了!四上要做考古題並複習所有課程,明年的研究所又要提早考了.

要事先做好準備喔!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姓名:劉彥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考取學校:交大電子所乙組

就讀學校:台北科大

科系:電子系

工程數學&線代:

    我的工數和線代是上喻超凡老師的,在升大四的暑假裡,聽完了全部課程且幾乎每節課都得非常專心,下課馬上複習今天所教內容,

該推導的定理公式一定要親自推導過!必推到滾瓜爛熟,還有老師要你背的公式一個都不能少,其實不用怕你只要多算題目,這些公式就不容易忘記了。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姓名:謝喬華 - Kiwi

就讀學校:台北科大電子工程

考取學校:台聯大系統交大電信甲正取13  成大電腦與通訊乙正取5   

上課老師:線代=高成、線代=喻超凡、機率-高成、通訊-丁豪、

今年台大電信所與台聯大考試時間衝,我選擇報考台聯大放棄報考台大。

線性代數: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姓名:劉勤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錄取學校:清大化工所

就讀學校:台北科大

科系:化工系

 

        前年10月我決定考化工研究所,由於決定太晚所以踏上了延畢這條路,但就因為如此,我可以觀察補大碩的同學和補其他家補習班的同學的學習成果,進而決定去哪家補習。結果比較下來,我選擇了一家價格較高但是到考試後期不需要狂看、狂印別家補習班講義的大碩補習班。

大碩捕習班的資源真的比別家補習班的齊全,應該說林隆老師的準備東西真的有夠多、有夠完整、有過之而無不及,老師的上課方式也很有趣,每當聽課有點累了,老師就會來一則輕鬆、爆笑的笑話或是提到現在職場的一些近況,當然在這其中主要為了要大家努力下去,千萬別因為一點小挫折就放棄了考研究所。每當上林隆老師的課前,我都會複習上一堂課的內容,教到哪算到哪,深怕無法聽懂這堂課的精髓。就因為老師的課很棒,所以我期待老師每次的上課、每回的解惑,我相信一定也有同學跟我有一樣的想法。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轉眼間到了期末考時間,北鼻們別再貪玩了,我知道雖然有北鼻們天天都在閱覽室看書,但仍有部分北鼻們還在玩樂啊!

提早準備才不用到時候熬夜喔!

記得大學時我也總是臨時抱佛腳,有興趣的科目上課還會稍稍認真聽一下,不想碰的科目也只能熬夜苦讀了,雖然很可以理解北鼻們不想讀書的心態,但仍要勸大家提早準備.
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過的很快,明天就是除夕夜摟~~!!

小小已經等不及要領紅包了

baby們是不是也和小小一樣期待呢?!

姚姚和小小要先來祝baby新年快樂紅包領多多!!

另外也希望baby們在快樂放寒假時千千萬萬要注意安全

(放鞭炮時不要傻傻燒到自己喔!)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親愛的北鼻們:除了預祝大家期末考順利之外,要告訴所有北鼻們,今年春季班及暑期班都已經開始劃位了!

春季班3月開了工數高成老師及喻超凡老師的課,另有電子學,電磁,工數機率,材力,資工線代,林隆化動化熱,

黃奕單操等課程,4月還有材導及靜力.

而暑期班所有課程也都開始劃位了,考完試的北鼻們先別及著回家,來一趟大碩看看座位,規劃一下課程!
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跟電子的于翔及韋諺聊了電影,于翔說新月不好看,韋諺覺得還不錯 ,我投韋諺一票!

于翔說阿凡達比較好看.我只能說兩部是不同類型的啊!

那十月圍城呢?老實說,雖知犧牲是革命必經的過程,但看到這樣的劇情畢竟不是皆大歡喜收場,看完覺得很失落.

我蠻推薦福爾摩斯這部電影的,個人很喜歡西式幽默,除了幽默詼諧及推理之外,也參雜了福爾摩斯與華生好友之間的牽絆,多了一些人性,

整部電影很緊湊也很豐富!

言談間韋諺說:妳怎麼什麼都看啊?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昨天到電子二甲的班上發現整班同學意外安靜地坐在位子上,原來北鼻們在看暮光之城1,

我忍不住停下了腳步,因為螢幕上正播映的是庫倫家族打球的畫面,

回憶起無懼的愛中愛德華凝望貝拉深情的眼神,忍不住驚呼:愛德華真的好帥!

無懼的愛1.jpg 

于翔說:他哪裡帥了,那麼白!

我忍不住哈哈大笑:他是吸血鬼,當然白啊 !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大學時有一票很要好的同學,這一票同學會一起翹課,一起唱歌,一起逛街,一起party,一起吃大餐,當時的我們幾乎吃遍了台北市的所有有名的餐廳.飯店.

與別人不同的是,我選擇了一個不屬於這一票的陽光型,身高182,喜歡打籃球的男同學交往,也記不得他是從何時起出現在我的生活中.因為習慣別人的付出及疼愛,所以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,他為了加入這一票吃喝玩樂的生活,非常努力在打工,當時我並未察覺他的用心.

有節日時,我喜歡一票人一起過,喜歡熱鬧,忽略他想單獨過兩人生活.更可惡的是,第一年過情人節我回南部,他為了見上我一面特別搭飛機下高雄,但我同時也參加了國中同學會.

記得一年聖誕節,這一票一人花了2000元訂一家餐廳吃大餐,他來接我時見到隔壁的小情侶買了火鍋料單獨慶祝,他默默說了一句:很羨慕他們這樣的日子!當時我還因為這樣生氣,覺得大家一起過有什麼不好?

到了大四,他仍忙著打工,我放假時常泡在陽明山的咖啡店唸英文,他擔心我一個人,總拜託另一位男同學接送我,日子久了,不知為什麼,對他,我開始感到陌生.

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