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杯咖啡,白吐司,打開音樂頻道,是姚姚起床後最喜歡的模式,吃完簡單的早午餐後,會開始漫無目的地轉台,這樣悠哉的生活是我習慣的假日模式.當個potato couch對我來說是個難得的享受,直到有一天我平靜的生活有了變化...

一個耳熟能詳的購物頻道,能言善道的主持人及廠商成功地吸引了我的目光:什麼都能切的菜刀! !可以切冰塊.椰子等.真的是太神奇了!一場完美的表演(對我來說),連沒機會拿刀子的我都想買一把來試切椰子了!

我只能說我太感動於那些生動的介紹及試用影片,從今爾後開啟了我的宅女模式...我愛上了電視購物,無論產品好壞,光是看就覺得自己得到救贖了,呵呵!

最近與同事一起買了睫毛膏,原本喜歡用蘭蔲的,但發現購物台買的也不錯用耶!等下次用到好用的再跟大家分享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